评测2019款天籁噪音大吗及2019款天籁2.0T发动机好不好

2020-01-06 11:3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天籁的车内静音性有所提升,玻璃采用了双层隔音的技术,有着良好的抑制风噪和胎噪的效果,不过在深踩油门的是,还是能听到明显的发动机噪音。不过影响根本没什么,同级车差不都是这样子,底盘传入的声响也少了,这一点有明显提升。

我们高速以120km/h行驶的时候,车内的几名人员也可以不用加大嗓门来交流,转速突破2500以上时,发动机声音还是可以接受的。

这就是2019款全新一代日产天籁搭载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了,它拥有了5大可变技术,2大制造技术,以及单涡流涡轮增压技术。最吸引人的是可变压缩比技术,简单来说,压缩比就是发动机活塞从汽缸下止点到上止点,所压缩的混合气体对燃烧比的容积,简单来说就是达到最佳的省油性。

这台VC-Turbo发动机最厉害的核心是就是这个可变压缩比了,通过曲轴实现缸内的压缩比改变,对消费者来说,就是可以拥有一台马力更大还不费油的车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