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天籁发动机怎么样及2019款天籁变速箱怎样

2020-01-06 14:51: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天籁发动机跟英菲尼迪QX50上面的那台是同一台,但是调校方面有些区别,它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80牛米。这就是被称为黑科技的VC-Turbo发动机了,拥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等一系列先进的技术了,比较省油而马力还强。

它可以通过在曲轴上增加一套连杆,这个结构实现了改变活塞运行时的上止点和下止点位置,从而进行压缩比的变换。既然要替代之前的VQ35DE那台V6发动机,这款2.0T发动机自然是不会差了,最大功率转速是5600rpm,扭矩转速4000rpm。

2019款全新天籁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档把上的小按键可以用来切换运动模式,但是不带节能模式,CVT变速箱吧VC-Turbo抢眼的动力梳理的很平顺,而日产对CVT的匹配已经颠覆整个品牌了,这也是日产汽车一向给人驾驶顺滑印象的原因所在了。

和全新天籁变态的发动机配备这一台的CVT变速箱,换挡平顺,皮实耐用是最大的优势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