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新款天籁储物空间大小一览及2019款天籁空间大吗

2020-01-06 14:52: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天籁的储物空间表现的很出色,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特别是前面有不少可以放手机等随身物品的储物格,以及对应的充电接口,扶手箱里面还设计了一个托盘,这个托盘并不能滑动,而是在前后有一个卡槽,分层设计可以更好的归类物品,提升实用性。

现款天籁的门板容积就偏小了,尤其是宽度,除了最前面的杯架,后排就更窄了。手套箱同样是取消了原来的分层设计,容积也没有明显的变化。

身高为186cm的体验者坐进了2019款全新天籁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之后,头部的空间为三指,说到空间,就不得不拿出它的死对头,雅阁和凯美瑞来一起对比一下了,相同体验者坐进老款天籁头部有四指,新雅阁有三指,而凯美瑞只有两指了,感觉差别不大。

体验者又坐进了2019款天籁的后排空间此时头部空间所剩无几了,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又试了一下现款天籁和新款雅阁、凯美瑞的,可以说是各有特点了,雅阁会小一点点。

全新天籁的中间座椅的头部空间较小,而且没有任何的支撑,较小还是比较的宽敞的,长度够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