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amg A35拥有四个最好的热舱口

2020-01-07 10:4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温和炎热的舱口世界从来没有更令人兴奋。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继续在这个深受欢迎的汽车市场上进行竞争,客户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选择。

为了了解当前的一小撮热舱口的表现,在卡沃的团队把他们中的五个人一起进行了一系列的性能测试。

该车的特点是宝马M140i,梅赛德斯-AMGA35,大众高尔夫R,奥迪S3,和福特福克斯RS。视频中的测试包括从站立开始的拖动比赛、滚动比赛和刹车测试。

在这场拉力赛中,出场的是奥迪S3。尽管如此,它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与大众高尔夫R共享的,并且产生的功率比FocusRS更少。

接下来是一场以每小时50英里(80公里/小时)的三档滚动比赛。这一次是宝马M140i出来的顶部。这并不是特别令人惊讶,因为它是集团中唯一拥有超过四个钢瓶的车辆。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制动测试从每小时70英里(112公里/小时)。既然他们能以相当快的速度到达严重的速度,他们就需要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停下来-好消息是,虽然奔驰A35在顶部出现,但这五个人的表现都很好。

现在,你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测试,但是如果你能选择其中一个带回家,它会是哪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