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 amg A35你应该等新A45吗

2020-01-07 10:48: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奔驰-AMG对热舱口的胃口打开了以前的A级,它有A45车型,以媲美奥迪RS3Sportback。

现在,A级已经彻底重新设计,并以一种有利的方式,AMG模式也是如此。A45尚未推出,但该公司首次推出了一种价格较低的替代品,尽管它并不便宜。它被称为A35,用于大众高尔夫R和奥迪S3Sportback的枪支,在英国起价为35,580英镑(46,680美元/欧元41,531英镑),没有任何选择。

这是一个很大的钱,一个紧凑的热舱口,所以它绝对不是一辆汽车瞄准普通的驾驶爱好者。然而,就价格而言,它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功能。从运动的身体套件,19英寸合金车轮和LED前照灯,到特殊的内部口音和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集群,它配备相当全面。

另一个观察:新奔驰-AMGA35是一个希望还是一个真正的热哈奇?

梅赛德斯-AMG的工程师也升级了其他部件,如悬架和刹车,并安装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扭矩的306PS(302hp/225k W)和400Nm(295磅-英尺)在4.7秒内将火箭发射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

在有利的一面,在正确的装备和足够的转速,A35像蝙蝠离开地狱。转向是尖锐的,有足够的抓地力,甚至一个全轮驱动系统,它主要保持动力到前轮,但发送高达50%的后轴时,需要。

缺点是有相当多的涡轮滞后。此外,乘坐比普通的A级更颠簸,驾驶舱里有更多的轮胎噪音-但这是运动悬架的缺点。

那么,你还应该考虑购买新的AMGA35吗?还是应该等待全面的A45最终体验?让我们看看Carwow有什么要说的,在一个视频,也涵盖了5个烦人和5个酷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