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宝马X6米不害怕没有维特追赶他们在赛道上

2020-01-07 10:49: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另一个网上发布的间谍视频显示,2020宝马X6M做了一些更多的轨道测试。它还展示了一些跑车的颈部呼吸,包括全新的CorvetteC8的原型车,几个小时前正式亮相。

这家慕尼黑公司的高性能跑车SUV在那天在纽伯格林与其他车辆进行了许多第三种亲密接触,但剪辑主要集中在其神奇的工程上。客户应该期待更好的性能,更尖锐的转弯,改进的握把,也许是一个更舒适的乘坐比即将出去的X6M。

还读:2020宝马X6对其先决条件:你应该升级吗?

外部更新,如重新加工的前保险杠与更大的进气口,新的后保险杠,尾门扰流板,四排气管,不同的车轮和M徽章将是其定义的特点。此外,一些内部更新,可能包括一些装饰修订,碳纤维插入,对比缝纫,皮革包裹的M方向盘和M牌换档杠杆将在M和非M版本的新一代X6内部划出一条清晰的线。

当然,最大的区别在于发动机舱位,2020年的X6M将配备4.4升的双涡轮V8,600PS(592马力/441千瓦)的“基础”装饰和625PS(616马力/460千瓦)的竞争规格(峰值扭矩是相同的,在750Nm/553磅-英尺)。

我们还没有弄清楚宝马将在何时何地举办新X6M的正式揭幕仪式,但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似乎是一个安全的赌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