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在加州撞上特斯拉撞到护栏上

2020-01-07 10:49: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辆特斯拉的外部摄像头捕捉到了一辆白色本田雅阁撞上汽车的瞬间,迫使这辆电动汽车高速撞上护栏。

事件的细节是有限的,但看看该协议的车牌表明,它可能发生在加州某处。我们怀疑涉及的特斯拉是Model 3,但很难确定。

在第一个通过驾驶员侧门附近的后置摄像头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的本田雅阁(Honda Accord)朝着特斯拉(Tesla)不规律地行驶。随着日本轿车越来越接近特斯拉,它开始急剧接近为特斯拉占据的车道,有那么一会儿,似乎它要撞到汽车的尾部。然而,司机似乎很快就离开了特斯拉。

还有:2020年的克尔维特C8间谍多亏了特斯拉的帮助

不幸的是,司机的突然转向输入似乎让本田失去了平衡,当它与特斯拉并驾而动时,它撞上了汽车的前四分之一面板,推动它穿过了多条车道,然后撞上了护栏,尖叫着停了下来。撞击的严重程度足以严重损坏护栏,我们怀疑这意味着EV完全报废。

至于造成这一切大屠杀的本田,它似乎已经逃脱了很多损害,可能只需要一个新的前四分之一面板和保险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