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域虎3发动机怎么样及CS35PLUS和老款CS35有什么区别

2020-01-07 11:4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域虎3的柴油版车型,它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柴油机,发动机型号为JX4D25A5l,最大额定功率为92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马力可以达到125马力。还有一台是1.8T汽油发动机可以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

域虎3只有这两种动力系统了,其中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转速为36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2500rpm。参数在同级中算是一般。

2018款全新CS35 PLUS,一改老款圆润的体态,新车造型四四方方,利用车身的折线勾勒出了很多立面,营造出了一个非常立体的车身,新车的出现,也完善了长安SUV车型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的外观造型来说要比老款车型强了不少,可以说是改头换面了,全新二字实至名归。

这次CS35 PLUS的换挡相当的彻底,从里到外都是新东西,新外观、新内饰、新的悬架还有全新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是由长安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内置了车联网和诸多APP,完全可以让你抛弃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