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35PLUS自动空调系统介绍及CS35PLUS中控屏系统功能使用介绍

2020-01-07 11:44: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长安CS35 PLUS配备了自动空调,中控触屏下方为触摸式空调按键开关以及调节功能,触感非常的灵敏,显示清晰易懂,操作也十分的方便。两侧控制温度和风速的触控式滑轮反应非常的灵敏,另外,还配备了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关怀一下吸烟和受雾霾的朋友们。

空调所有的按键均采用了触控式的,缺乏了反馈感,个人并不是很喜欢,不容易细腻操作,降低了使用便利性,不如按键顺手。

CS35 PLUS配备的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效果很是出色,令人比较的满意,内置的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支持了手机映射、车载互联、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这也是不少中国品牌车型所爱推荐的智能配置了。液晶屏搭载了长安in call 3.0车载系统,QQ音乐里面包含了17万首歌曲,同时还可以选择王者荣耀语音,还可以和其它车友共享位置。

分辨率为720P的中控屏有着不错的流畅性,反应速度灵敏,不卡顿,触摸式按键的存在对于质感的提升有不少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