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35 PLUS前后排储物空间展示及CS35PLUS乘坐空间大吗

2020-01-07 11:4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S35 PLUS车内储物格该有的都有了,但是都不是很大,尤其是中央分数线以及前后门板的空间,更大一些会增加一些不少的实用性。整体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处于同级主流的水准了,随身的物品都能找到

合适的位置放置,多处空间设计也比较人性化。

驾驶席的储物空间非常便利,人机工程相当到位,后排设计也非常贴心,配有双层收耐袋,并且提供了后排出风口以及单USB接口,给后排乘客提供了不错的体验。

身高为177cm的体验者,坐进2018款长安CS35 PLUS的驾驶空间,前排座椅调节到最低,头部空间为一拳一指,倒是给了我们一些惊喜,空间比较宽敞,视野也比较的开阔,不会让你有压抑的感觉。

来到CS35 PLUS后排空间,腿部一拳两指、头部一拳空间的表现也是在同级别车型较为出色的,足够满足家庭使用了,看来加长还是挺明显的。

后排中央座椅的地台不算很高,但是中央座椅没有后排头枕,不太适合成年人长时间的乘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