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长安CS35PLUS滤震测试及长安CS35 PLUS金卡纳测试

2020-01-07 11:49: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阶梯路主要是考验了车辆底盘的整体性和避震的滤震能力,这个科目测试上,长安CS35 PLUS表现的很不错,底盘的表现很整齐,一点儿也不会松散,滤震效果很不错,悬架可以有效的化解一些颠簸的冲击力,同时避震和弹簧的配合也很默契,没有过多的回弹后段行程较硬,高速弯中也有足够的支撑力。

在悬架的调校方面长安下了一番的功夫,底盘的整体性很强,硬朗并且带有韧性,坎坷里面时,一些细碎的振动可以得到积极的过滤,在快速过弯的时候,也可以保证车身的稳定。

金卡纳赛道是以路窄多弯而闻名的,是一条特别考验车辆灵活性的赛道,全新CS35 PLUS的转向设置的比较科学,转弯的半径较小,阻尼手感较为的线性,在赛道中的表现挺灵活的。

全新CS35 PLUS是使用了电子助力转向,并且有三种模式可选,以便适应不同的人的使用,车身虽然加大了,但是整体还算灵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