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缤瑞1.4T发动机怎么样及缤瑞1.4T动力怎么样

2020-01-07 15:1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动力方面,缤瑞1.4T车型搭载了一台燃烧效率较高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主打可靠和稳定性,兼具了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达到了133马力98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rpm,最大扭矩215牛米,扭矩转速2000-4000rpm。

这台发动机和缤瑞1.0T是差不多的,好处就是它是四缸的,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不过在节能方面,1.4T排量大的原因,肯定是更耗油的。

缤瑞1.4T发动机的低扭表现一般,再加上CVT变速箱的特性,1.4T车型的动力属于偏向舒适的设定了,或者说是比较的佛系了,133马力马力开起来也完全够用了,油门和转向的调校都比较的亲人,上手基本上不用适应,坐姿比较以往车型有进步,给人的第一印象很舒服。

缤瑞1.4T虽然不如1.0T技术亮眼,但是其凭借这四缸相比1.0L更大的排量优势,动力表现的更为浑厚,从其转速更低的最大功率以及更为宽广的峰值扭矩就可以看出了,该车的动态响应积极,从2000-4000转便可以最大扭矩215牛米加速实现轻松超车,最高可以攀升至5000转上下进行升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