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缤瑞三缸1.0T动力怎么样及风行T5的1.8T发动机和1.6T哪个好

2020-01-07 15:1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缤瑞1.0T三缸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最大马力是136Ps,最大转速为6000rpm,扭矩是205牛米/2000-3000rpm,1.0T三缸在缓慢加速的时候会有一定的抖动,剩下的时间它都挺平顺的,基本上不输给四缸机。这台三缸1.0T的绝对动力跟1.4T几乎没有区别,但是由于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平顺性显然是不如1.4T车型的。

1.0T发动机低中转速区间动力比较充足,给我的的驾驶感受是比较的轻盈的,在城市中起步、提速等都很轻快。低惯量的涡轮不仅带来了节油效果,还有更好的加速体验,以至于涡轮介入你根本察觉不到。

风行T5的260T车型的1.8T发动机是没有300T车型的1.6T发动机好的,从尾标数字就可以看出,300要比260高出了许多,并不是排量越大参数越高,也要看调校。对比可以看出1.6T车型高出了29千瓦的功率,扭矩多了40牛米。变速箱上也有优势,使用的7速双离合。

这大排量怎么还没有小排量强劲呢?其实这台发动机是来自宝马的1.6T发动机,动力参数调校的比较高,中华V7上也有使用,在同级别中领先不少。有着排量小省油、动力充足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