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名爵HS最低配置有什么及名爵HS1.5T发动机和2.0T对比哪个好

2020-01-07 15:18: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景天窗作为全系的标配,确实是提升了名爵HS的入门配置水平了,大大的优化了车内乘坐的空间感还有舒适感。还有LED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这对黄金组合,一起出现在了标配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实用性。

车内大部分功能都是通过这块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来操作的,作为全系标配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还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USB接口以及倒车影像。

安全配置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前侧安全气囊。

名爵HS总共推出了两种动力系统,其中低配20T车型使用的是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4千瓦,最大转速则是5600rpm,最大扭矩是250牛米,扭矩转速1700-4400rpm,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的。价格为11.98万至14.98万元。动力满足日常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而名爵HS 30T车型则是使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千瓦,转速5300rpm,最大扭矩是360牛米/2500-4000rpm,变速箱也有不同,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价格是14.98万-18.98万元。

2.0T发动机比1.5T强了不少,价格也不算贵很多,要是比较喜欢激情动力的话,完全可以选2.0T车型的,而且它的湿式双离合也是很多车友喜欢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