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风行T5智慧版和智尊版配置差异对比及风行T5全系标配有什

2020-01-07 15:20: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风行T5智慧版的价格为13.59万元,智尊版价格为11.99万元,智慧版增加的配置有大灯自动远近光调节、陡坡缓降、主动刹车、碰撞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而智尊版也有智慧版没有的配置,它比智慧版多了前驻车雷达,内后视镜防炫目、双温区自动空调、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风行T5外观标准配置有18英寸轮毂,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和后雨刷器,标准舒适性型配置有前排中央扶手和自动空调、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和中央扶手。安全配置则有前排双气囊、ABS+EBD+BA、ESP+ASR,后排儿童安全座椅、上坡辅助。

标准便捷性配置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定速巡航。还有触控液晶屏幕、GPS导航、后排座椅比例放倒、USB接口等。总体来说标配还挺多的,最低配置也不会寒酸,对入门车型来说比较友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