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风行T5智悦版和智享版的配置对比及帝豪GSe刹车距离几米

2020-01-07 15:2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风行T5智悦版总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230T手动价格8.99万元,230T CVT指导价格9.99万元,260T手动9.29万元,300T双离合指导价11.69万元。而智享版230T手动9.69万元,230T CVT指导价10.59万元,260T手动10.19万元、300T双离合指导价12.39万元。

他们之间的价格差别还是不小的,智享版增加的配置有胎压监测、氛围灯、扬声器个数也从4个升级到了6个。智享版还有全景天窗、隐私玻璃、氛围灯和皮质方向盘。

230T智享版增加的配置有自动大灯、感应式雨刷和行车记录。300T增加的配置有前排座椅加热和主驾驶电动调节。

帝豪GSe全力制动的时候,车头的点头现象并不明显,刹车姿态相对的比较平稳,不算太夸张,给驾驶员的信心也是挺足的,悬架压缩的现象不是很明显。看看它最后的百公里刹车距离是几米吧。

整体来看,G值曲线比较的平滑了,100-0km/h刹车距离为40.41米了。60-0km/h刹车距离为14.02米了。多次测试成绩都平均,有点轻微的衰减现象。

最后的成绩也处于同级车型的中上水平了,表现的很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