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途岳变速箱怎么样及途岳发动机怎么样

2020-01-08 10:25: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途岳暂未开放内饰的拍摄了,我们并为获得该车的排挡杆的图片,传动方面,它的两套动力都将匹配了7速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上将会搭配了驾驶模式选项功能。大众的1.4T和2.0T以及双离合组合已经是很常见了,旗下大部分车型都在使用,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途岳预计将提供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给消费者们选择,分别是1.4T以及我们拍摄到的这台2.0T低功率版本,传动方面,预计全系都会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正式上市之后,途岳将搭载了EA211系列的1.4T和EA888系列的2.0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0千瓦和13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50Nm和320Nm,两套动力分别都在途观L车型上服役过,表现较为成熟、可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