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秦pro发动机怎么样及轩逸纯电充电时间要多久

2020-01-08 10:3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比亚迪秦Pro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是113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低配车型则是提供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80发动机,发动机都是直列四缸的,参数表现比较的一般。

其中1.5T最大功率转速为5200rpm,1.5L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rpm,扭矩分别是240Nm和145Nm,转速分别1750-3500rpm和4800rpm。1.5L发动机参数并不抢眼,只能满足日常使用了。

轩逸纯电打开充电口的盖板,你能看到两个充电口,左边是快充接口,右边小口则是慢充的接口,使用快充接口充电在45分钟内即可充入80%的电量,预计充满需要一个多小时一点,使用慢充接口充电,6.6KW交流则是需要8小时充满了,适合晚上时进行。

说说细节方面,除了充电口角度45度便于用户插电之外,两个充电口的开关按下去之后,充电盖板打开的时候阻尼感非常强,很有质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