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微风是一个更尖锐的外观比我们的CR-V与雅阁的脸

2020-01-08 10:59: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喜欢本田CR-V,但你总是觉得它在外观上有点太无聊了,那么新的2020年微风可能会让你的购买骨头感到痒痒。不幸的是,它只在提供。

2020本田Breeze于8月重新亮相,但紧凑型跨界车的现场图片最近才开始从开始在网上亮相。与此同时,最新的图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详细地揭示了微风的内部。

本田将与广州汽车合作制造微风,并将其作为一种更具活力的CR-V上市。微风实际上比它更成熟的兄弟要长一点,但与后者的宽度和高度以及相同的保险杠设计相同。

另据解读:2020本田CR-V Gain新美版-英朗混合动力版Drops base2.4L发动机

总之,微风测量4,634毫米(182.4英寸)x1,855毫米(73英寸)x1,679毫米(66.1英寸),轴距为2,661毫米(104.7英寸)。同时,前筋膜直接解除了雅阁,而前灯和LED尾灯(现在L形)的特点是一个相当尖锐的设计比CR-V。

在内部,微风的特点是房间的五个居住者和相同的仪表板设计与CR-V。它还配备了本田传感和本田连接2.0技术,而无线充电和免提尾门开放等功能是的第一个。

客户将能够选择193马力和243Nm(179磅英尺)的扭矩1.5升涡轮增压汽油单元匹配的CVT变速器,或215马力和315Nm(232磅英尺)2.0升I-MMD混合设置,与2WD和AWD都可用。

这种型号也是一个特殊的黑色版包是可用的,具有黑色19英寸合金车轮,侧镜和其他外部和内部修剪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