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Inrix 亚马逊Alexa即将推出更多的汽车

2020-01-08 11:0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科技公司Inrix宣布,它将把亚马逊Alexa集成到其OpenCar平台中,以用于连接的车辆。就外部而言,这意味着使用Inrix的OpenCar平台的车辆将能够访问AmazonAlexa的所有功能,包括音频音频书、亚马逊音乐和众多Inrix驾驶服务,包括停车、交通和道路天气条件。

开放式汽车平台可以被汽车制造商作为一个框架来开发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因此,不知道哪些汽车制造商可以使用OpenCar作为他们的车辆,以及哪些汽车将受益于亚马逊Alexa全套房。

我们知道的是,该系统将允许用户从用户家中直接发送路线指示到OpenCar配备的车辆,并允许用户访问AmazonEcho和Echo点。

谈到Alexa融入技术平台,Inrix Joe Barry的OpenCar副总裁说:“移动和云技术在我们生活中的无处不在,使与AmazonAlexa的集成成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个性化和无缝连接的关键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如亚马逊Alexa,使OpenCar能够满足汽车制造商的需求,并为联网汽车提供下一代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