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特英国经销商设计利昂使用真正的配件

2020-01-08 11:01: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米德尔斯堡的詹宁斯座椅赢得了第一届“里昂之王”比赛,由英国座椅组织,看看谁能用该品牌的真正配件建造出最引人注目的里昂。

整个Seat经销商网络被邀请参加,经销商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他们的汽车,并通过公司的在线经销商门户向Seat英国公司展示。在进入截止日期于4月截止之后,经销商随后被邀请从由席位服务负责人和零件奈杰尔·格里格斯(Nigel Griggs)挑选的三名入围名单中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

获胜者是米德尔斯堡的詹宁斯座位,其特殊的里昂FR“S-Tech”获得61%的选票。获胜的汽车是一个Leon FR2.0TDI184PS完成在AlorBlue和包括部分从新的Seat运动造型套件(后保险杠,扩散器,双后排气和侧裙)。

其他配件是18英寸的车轮油漆光泽黑色,以及翼镜,扩散器,扰流板,号码板周围和前面的所有油漆匹配。这辆车还有两条黑色的毒蛇条纹。内部基本上是没有接触,但确实包括一个奇数持有人从官方座椅配件线,S-Tech配备了iPad包括在价格。

整个造型套件的成本是2000英镑(约合3362美元),包括iPad和黑色车轮和条纹。根据经销商的说法,这意味着节省了1500英镑(2,522美元)的所有个别零件的成本。

丹·米哈拉斯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