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P1 SP2构建槽是为汽车收藏家它拥有一切

2020-01-08 11:02: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嗯,这已经成为了一种规范,当涉及到广受欢迎的超级跑车时,所以我们并不惊讶于有人正在出售法拉利的蒙扎SP1或SP2的制造插槽。

骑士国际的广告上说,这款车可以配置成这两种规格中的任何一种。为了使采购合法,销售将由律师处理。

卖家没有给出任何价格细节,因为任何有兴趣的买家都可以直接联系他们。然而,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7位数的价格标签,包括溢价,以确保官方建造的超级跑车的灵感来自于20世纪50年代的barchettas,并配备了现代技术。

无论是SP1还是SP2都由6.5升的V12驱动。该装置是基于812超快,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自然吸气十二缸,使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810 PS (799 hp / 603 kW)和719 Nm (530 lb-ft)的扭矩。短跑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只需要2.9秒,最高速度超过300公里/小时(186英里/小时)的标志。

蒙扎SP1是一个单座的模型,它的特点是一个tonneau覆盖的乘客区,而蒙扎SP2下降后,有利于乘客座位。它还配备了一个小挡风玻璃和另一个滚动条箍。所以,除了钱之外,无论谁想要得到这个位置,他都必须决定是独自驾驶还是分享经验。决定,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