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了电动野马SUV的推文

2020-01-08 11:02: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发布了一个新的挑逗形象,它即将到来的野马EV灵感,它可能已经发表了一个刺特斯拉。问题是,似乎没有很多人注意到,至少在上周,3月14日,特斯拉同时披露了ModelY。

 

 

汽车制造商张贴了这张图片,一个蓝色发光的小马标志,同时特斯拉正在举行其现场揭幕的全电动模型Y。这张照片是伴随着厚颜无耻的信息“抱着你的马”。

在接受CNBC采访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福特高管透露,公布这一形象是为了配合特斯拉Model Y推出,以暗示福特电动汽车的大计划。

hold你的马pic.twitter.com/EY Nq ZLv3ER

——福特汽车公司(@福特)2019年3月15日

福特没有发布很多关于它即将到来的电动交叉的细节,但去年发布的一个挑逗让我们看到了野马式尾灯。一个单独的挑逗提供了一瞥车辆的前端。

尽管对于定制电动汽车的世界来说,福特汽车还是一件新鲜事,但它相信这款跨界车将与公司执行主席比尔?福特(Bill Ford)一起推出,称其“将走向地狱”。

福特电动交叉将有至少300英里(482公里)的范围,领先于特斯拉型号X100D和295英里(474公里)的范围。目前还不清楚交叉将有多大,它是否会被定位为一个竞争对手的模型X,还是相反,较小的模型Y。

福特最初对电气化相当抗拒,认为这些汽车要么是绿色的,要么是无聊的,要么是真正令人兴奋的,但却燃烧了大量的化石燃料。该公司现在表示,绿色汽车可以成为真正令人兴奋的,并且有问题的交叉承诺就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