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轩逸纯电B挡怎么样及轩逸纯电动力怎么样

2020-01-08 16:04: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轩逸纯电版的B挡为能量回收增强档位,进入B挡之后,当你松开加速踏板的时候,车辆的拖拽感明显的增强了,此时的车辆回收能量,为电池充电,加上ECO模式的话,是这辆轩逸纯电续航里程最理想的时候,当然也是最肉的模式了。

当在市区内拥堵的路段行驶时,我更加愿意使用B挡,因为走走停停的路段,当你松开加速踏板的时候车辆本身增强大灯拖拽力就相当于是刹车了,稍微的熟悉一下,你就可以用加速踏板来控制刹车了,非常适合城市拥堵使用场景。

首先,轩逸纯电版在80km/h时速之内的动力表现都是很活跃的,如果日常在市区起步或者是超车的时候,这辆车的动力输出绝对是称职的,初段还能让你感受到有推背感的。但是这股劲儿,在速度达到80km/h之后动力有会有明显的减缓趋势了,不过肯定是够用的。

在80-100km/h这个区间,继续深踩踏板,动力输出会变得非常的线性,你还能感觉到车在拽着你想跑的更快一些,但是比起之前,已经是明显平缓了很多。

毕竟是一辆城市日常代步车,市区使用很少有用到80-120km/h这个区间加速的机会了,日常市区拥堵的过程中个,推向B挡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