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轩逸纯电版电池好不好及轩逸纯电变速箱怎么样

2020-01-08 16:05: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轩逸纯电动版的电池包位于车辆的底部了,为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其容量为38kWh,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38公里,在时速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为389公里。电芯是宁德时代的,这也是电池大厂了,不少电动车都在使用。

轩逸纯电采用了安全性更高的软包电池组,电芯由包括宁德时代在内的供应商提供的,封装则是由东风日产来完成的,电池温控使用的风冷来降温。没有液冷。

轩逸纯电动版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了,档把的造型很是别致,有点像是一个鼠标的形状了,高亮加蓝色饰条很是抢眼。纯电车型用这样的变速器的,操作上可以算是非常的简单了。

电动机不仅转速很高,而且扭矩释放的也不同于传统的内燃机,所以只需要一个单一齿比的减速齿轮就可以搞定了,全程加速平顺直接无尿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