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捷豹E-PACE隔音好吗及轩逸纯电版电机好不好

2020-01-08 16:05: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隔音降噪方面,捷豹E-PACE算不上是非常的到位了,比如我们试驾的时候就能感受到一些路噪了,后排共鸣更大了一下,高速的时候风噪也不算小了,一开始,我们以为这个价位的车型,隔音应该是不错的,不过实际体验之后就有点出乎意料了。

随着我们的速度提升起来,发动机的噪音也是明显起来了,这倒是很多车都会这样的,没什么好说的,其它方面还有待提升。

电机的驱动简单而直接,轩逸纯电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功率转速3008-10000rpm,最大扭矩是254Nm,扭矩转速0-3008rpm,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得到厂家如此详细而朴实的关于电动机最大功率扭矩的转速区间了,电机型号TZ200XS5UR,表现的和同级差不多。

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9马力,配备单速变速器,电机扭矩的特性使得它的动力很轻快。参数比起聆风来说要弱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