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捷豹E-PACE四驱性能如何及捷豹E-PACE高低功率发动机对比

2020-01-08 16:11: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捷豹E-PACE全时四驱在公里上基本都是用在提速了,常规情况下以前驱为主,略微加深一些油门它就能很快的将动力分配给后轴了,除了提供强劲的加速能力,对车身的姿态也有很好的控制作用,四驱系统能够分配轮间扭矩,弯道里面的E-PACE有着不错的循迹性,要是油门在灵敏一下,可玩性会更好。

它是台SUV,拥有全时四驱系统,通过性也不差,但是不太适合在坑洼的路面上驾驶,主要的原因还是悬架偏向运动的调校,在走过坑洼路面的时候,会显得硬,滤震能力就比不上公路的表现了。

捷豹E-PACE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又分为了高低两种功率调校,P200车型使用的是2.0T低功率发动机,而P250则是使用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147千瓦,转速5500rpm,扭矩是320Nm,转速1200-4500rp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E-PACE的2.0T高功率版发动机则是18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则是365Nm,转速为1300-4500rpm,变速箱也是一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