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雅阁锐混动锐尊版好不好及2018雅阁锐混动锐智版怎么样

2020-01-09 10:41: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8款雅阁锐混动2.0L锐尊版的价格为25.98万元,比起锐智版贵了2.3万,增加的配置有全景影像、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前排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实时路况导航、紧急呼叫服务等。座椅也升级成真皮+仿皮座椅,全车车窗带有一键升降。

锐尊版是旗舰车型,配置最为丰富,比锐领版贵了2.3万,增加了多项高级辅助功能,如自动泊车、座椅通风等,锦上添花的功能固然好。略失望的是实时路况导航系统仅配备在顶配车型上面了。

2018款雅阁锐混动2.0L锐智版价格为23.68万元,比起锐领版要贵了1.7万元,增加的配置有前4后4驻车雷达、远程启动、驾驶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手套箱灯,后排双USB充电接口、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LED远光灯、高级音响、CarPlay和8英寸中控屏幕。

锐智版是车系中,第二个值得推荐的车型了,比低一级的车型贵一点,增加了不少的高级配置,如果预算充足的话肯定是更好的选择,但是从实用性角度来看,性价比不如锐领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