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宝骏360自动挡真实油耗一公里几毛及宝骏360手动挡实际平均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2020-01-09 10:46: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网上口碑系统显示统计,宝骏360 1.5L 5AMT自动挡车型的真实平均油耗为7.4升百公里,比较手动挡要高一点点,油耗不算很高,这在MPV里面还算是比较喜人的了,燃油的经济性不错,按照现在92号油价7.39元/升的油耗计算,一公里油费5毛5。

我们就假设一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一年的油费就是10937元,一个月就花费911元,这么一计算还挺划算的。

网上车友口碑系统统计,宝骏360 1.5L 6MT手动挡车型的实际平均油耗为7.2升百公里,这样的油耗算是比较低了,每公里油费约0.53元,是按照现在92#油价7.39元/升计算的,一年行驶两万公里的话,油费就是10642元,平均一个月就是887元,还算可以接受。

不建议使用然添加剂,作为一款MPV,这样的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高,比较注重燃油经济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