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雪铁龙云逸转向力度怎么样及云逸噪音大不大

2020-01-09 10:4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铁龙云逸C4转向的力度比较适中,稍微偏向运动一些,虚位不是很明显,比较的真实,而且回馈的力度很均匀,会是男性消费者更喜欢的那种类型,但是相信女性司机以及新手也会很快的上手的,整体很好的驾驶。

转向比较的中性,力度适中,精度偏向柔和,开着它有一种不紧不慢的舒适感,就跟现在很多法系车一样,云逸转向不重,车友也没有那么贼,对于日常代步是比较友好的。

雪铁龙云逸底盘技术还提供了很不错的静音性能,时速100km/h行驶时几乎是感觉不到路噪的,发动机在2200rpm左右徘徊的时候也比较的安静,不过风噪还是能感觉到的,但是处于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云逸在NVH方面做得比较的出色,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内还是比较的按键,车速的提升伴随着传进车内发动机噪音的加大,其他的路噪和胎噪几乎可以忽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