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克03避震器怎么样及2018款途观L1.4T实际平均油耗一公里多少钱

2020-01-09 15:1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如此遍布碎石的非铺装路面上行驶,目的就是为了考量领克03的底盘、悬架、避震已经转向系统等车身各部件的装备工艺是否能经得住颠簸路面的考验。

这12台车要在固定的沙石戈壁测试场上测试大几千公里,每天都需要保持3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进80公里。整体来说避震底盘等都属于同级中一流的水准。

在如此颠簸的路面行驶,除了轮胎的磨损会加剧,避震器的符合也会增大,过快的速度会使避震器的温度迅速上升,这并不能验证在16万里程中真实耐久表现。

根据我们评测数据显示,2018款大众途观L 1.4T车型的实际平均油耗约为8.9升/百公里,现在现在的油价来计算的话,每公里的油费约为0.67元,油耗水平算是一般,正常的水平了,说不上省油,一年行驶两万公里的里程,油费就是13510元,一个月1126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