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克03底盘解析及领克03悬挂好不好

2020-01-09 15:21: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试驾领克03在铺装路面行驶的时候,该车的底盘行驶质感很从容,又保持了不错的舒适性,而这种质感也让领克从一众新生品牌中脱颖而出了。在吐鲁番的烂路上经过了长距离的测试,底盘没有松散的感觉,要韧劲有韧劲,要扎实有扎实。

我们看到底盘和悬架都加装了护板,除了保护作用之外,更多的是降低风阻和降低噪音,整个底盘很是平整,车头方向还有前后车轮的扰流版,之前误以为是挡泥板。

此次试驾领克03的时候,从乘坐的感受来说,03的悬挂系统并不紧绷,属于比较有韧性的那一种,在沙石路面行驶的时候,滤震性能比较的出色,能将大部分的震动都吸收了,但是又不缺乏路感,对于细碎的颠簸吸收的比较充分,而面对大的颠簸时,处理的方式又不显得生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