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克03悬架调校怎么样及领克03的1.5T三缸发动机抖动厉害吗

2020-01-09 15:22: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领克03的悬架调校是偏向运动的,和它的紧凑运动车定位是相符合的,给人的感觉比较的紧绷,铺装路面上的时尚型不错,弯道中的侧向支持也是比较的到位的。

我们还驾驶着领克03进行了烂路部分的耐久测试,在高温环节中要行驶几千公里,平顺速度30公里/小时左右,车内没有任何的松散感,底盘很是扎实。

领克03同样是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就是1.5T的,不少的车友们不喜欢的三缸的主要原因就是它会抖动,这也是不少三缸车的诟病了,那么领克03的三缸发动机抖动会厉害吗?我们此次也是进行了体验。

非常特意的去感受变速箱低速时的状态,从乘客的体感看还是很平顺的,也不存在抖动,厂商也是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处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