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标致408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吗及2019款标致408什么时候上市

2020-01-10 10:23: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标致408这辆顶配车型拥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而现场的1.2T试驾车一样都没有配备,希望上市之后能增加这两个配置吧,有了它们用车幸福指数会直线的上升的。

第一眼看到2019新款标致408确实是精神了许多,外观最大的变化主要都集中在了前脸上面,新的点阵式格栅和立体感十足的前包围让它焕发了新的活力。造型犀利的且凶狠的大灯透着寒意,顶配车型使用的是全LED光源。新车将在8月29号上市,价格将在13万至19万之间。

车身侧面维持了现有的设计,车身比例挺协调的,呈现出了舒张的视觉效果。尾部的改动不大,但是整体依旧很耐看,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让它多了几分的运动气息。

17英寸的轮圈是新的款式,体型出了运动感,轮胎则是固特异安乘系列的,规格为215/50 R1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