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标致408空间大不大及2019款标致408有几个USB接口

2020-01-10 10:26: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空间部分是标致408在同级中最大的优势了,它的长度和轴距都比同级别的对手们要长一点,所以它的空间比较不错,再加上这个级别的消费者都挺在意空间大小的,选408就对了,这位体验者身高为174cm,坐进2019新款408的前排座椅,头部空间为四指。

相同体验者来到了2019款标致408后排空间,保持前排座椅调节的角度不变,头部约有三指的空间,而腿部这边则接近了三拳,始终是大了。

后排地板凸起的约有一个苹果8的高度了,中间的头枕也不支持高低调节,完全起不到支撑的作用,整体坐起来不是很舒服。

2019款标致408全车一共提供了两个USB接口,前后各一个,按照现在当下的消费者用车习惯来看,有点不太够用了。长途用车的话,乘客们之间还要轮流的充电了。

中控屏幕下方配有一个USB接口,不仅可以给手机进行充电,当接入数据线之后可以自动连接手机互联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