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e 4orce电动传动系统据说可以提高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2020-01-10 11:40: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一款新的“声学元材料”和双马达全轮驱动电动传动系统。

新系统被称为e-4orce(发音为e-Force),据说结合了GT-R的ATTESA E-TS和巡逻队的4x4系统的经验。

尽管动力和扭矩数据尚未公布,但日产承诺将“提供与许多高档跑车相当的平衡、可预测的动力和操控性”。

此外,来自两个电机的功率、扭矩和再生制动都能“将车辆颠簸和俯冲降至最低”。该公司表示,该系统还进行了调整,以减少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的不正常移动。

虽然该公司发布了Leaf原型与e-4orce动力系统的新闻照片,但它在CES上展示的是Arriya概念车。

同时展出的还有一种新的“声学元材料”,它的特点是晶格结构和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用来反射500到1200赫兹频率范围内的大部分噪音。

日产称,这种新材料的重量约为目前汽车中常用的隔音橡胶衬垫的四分之一。

该公司表示,这种新型轻质材料的成本应该与现有产品大致相同,甚至更低。这意味着,如果或当它进入生产,它可以用于更小的车辆,在那里的重量和成本是重要的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