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的奥迪SQ5是当之无愧的RS徽章

2020-01-10 11:4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BT Sportsline为第二代奥迪SQ5注入了新的血液,它的动力要比现款车型高出20%。这是未知的调谐器对它做了什么,但最运动的豪华紧凑型SUV在英戈尔施塔特推出425PS(419马力)和550Nm(406磅-英尺)的扭矩,这是71PS(70马力)和50Nm(37磅-英尺)比股票模式。

ABT认为多余的肌肉应该体现在车身上,所以他们也为新奥迪SQ5开发了一些外观升级。然而,他们还没有准备好,但仍然,那些更多的人可以选择巴伐利亚公司提供的车轮之一,20英寸和21英寸直径,可在不同的模式和各种完成。

调谐器没有忘记那些选择了其他版本的第二代奥迪Q5,并说,一个“性能注入”即将到来的2.0升TFSI发动机,通常制造252PS(248马力)。还计划在2.0升T DI版车型上增加一个小功率凸点,将其输出从190PS(187hp)和400Nm(295lb-ft)的扭矩提升到215PS(212hp)和440Nm(325lb-ft)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