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辆法拉利F1混合动力车吗?太糟糕了

2020-01-10 11:41: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F1车在退役后会发生什么?虽然一些团队保留他们的展示和示范目的,其他人出售给私人收藏家和爱好者。但这可能很快就会结束,罪魁祸首可能是今天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法拉利的长期测试车手马克·吉恩(Marc Gene)表示,目前的1.6升涡轮增压V6混合动力发动机过于复杂,价格昂贵,无法供私人使用。

“他们太难维持了,”吉恩说,他参加了几十届大奖赛,并在2009年与标致一起赢得了勒芒。“只是为了让它们飞过来,电池对飞机需要一些额外的安全要求。运行起来,目前的发动机非常先进,但却非常昂贵。

因此,法拉利至少不太可能出售F1汽车比它目前通过其CorseClienti计划提供的2013年底盘更新。该框架允许私人客户购买Scuderia的退休F1车,并得到工厂技术人员的支持,并在世界各地的特殊活动中运行。

2013年是此前发动机法规下的最后一年,该法规基于2.4升自然吸气的V8,得到了更温和、更简单的动能回收系统的辅助。再生制动系统是在2009年推出的,在此之前,F1发动机压力很大,但没有任何辅助电动机。

当然,这只是一个团队,其他人仍然可以向私人客户出售较新的汽车。但是对于一个球队来说,同样适用于其他球队。

我们建议的一个解决方案是用不那么复杂的混合动力系统取代混合动力系统。这样的结果将会降低汽车在竞争中的真实性,但对司机和技术人员来说都会更容易操作,并且在这个过程中更好地发出声音和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