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1953年的GMC消防车过着乡村露营的滑雪生活

2020-01-10 11:42: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在每天阅读#vanlife场景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很酷的汽车之家。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毫无特色的货车或卡车,这些货车或卡车外表看上去完全是生意上的东西,却发现所有的家的舒适都被包装在皮肤下面,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方式使用可用的空间。这一次,它几乎完全相反。

你在这里看到的是一个1953年GMC重型钻机,过去是一辆消防车。显然,从那时起,它就被重新利用了,特别是一座小房子,甚至在后面有自己的门廊。它是由专业滑雪运动员奥斯汀·史密斯(Austin Smith)拥有的,他想创造一个家外的家,他可以在任何地方停车,然后去滑雪。毕竟,为什么要住在一个温暖的酒店,当你可以沉入一个睡袋在你的寒冷的消防车后面?伙计们,这正是他整个冬天所做的。

虽然我们通常对定制露营车中的生物舒适性充满诗意,但这座建筑却是相当赤裸的。这并不是说它不可怕-它有两张床,柜台空间和橱柜来准备食物和储存食物,还有一个储存饮用水的罐子。一个小的烧木头的炉子(是的,烧木头的炉子)提供了一点温暖,以及一个表面来加热水,再一次,后面的凉爽的门廊看起来很舒适。你找不到的是就餐区、厨房、复杂的电气系统或任何浴室。你知道吗?我们可以接受。有时候,你为越野冒险留下的东西比你随身携带的东西更重要。

而且这辆卡车可以冒险。它有一个现代动力系统与四轮驱动和康明斯柴油的动力,因此,它可以处理深雪。显然,这是一个有点重的-确切地说,我们不知道多少-但在视频中的一个时候,旧的钻机需要帮助从...一个停车位?

尽管如此,它是古老而独特的,它的乡村外观容纳了一个真正相当大的生活空间,便宜的便利设施,但丰富的魅力。如果我们正在进行一次延长的滑雪冒险,这是一个我们不会花时间的钻机。虽然更好的加热解决方案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