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解释了为什么它的徽章高挂在格栅上

2020-01-10 11:50: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有助于创建一条从前照灯到前照灯的线路。

汽车设计是一件变化无常的事情。一条错位的设计线或一个尴尬的角度可以把一只好看的小鸭子变成一只丑陋的小鸭子,这是任何汽车制造商都不想要的。这就是为什么凯迪拉克的格栅徽章位置是如此之高-这都是关于设计凝聚力。凯迪拉克协会最近询问了几位凯迪拉克设计师关于高徽章放置在格栅,并得到了有趣的答复。

请阅读最新的凯迪拉克新闻:凯迪拉克凯迪拉克内部指示器显示大OLED曲线显示凯迪拉克带回真实的模型名称,可以走所有电动汽车到2030年

高位置的徽章创造了一个视觉桥梁之间的前灯,然后结束格栅,自然连接三者。凯迪拉克的水平前照灯和垂直口音照明是新的。以前的凯迪拉克配备了垂直前灯,允许徽章坐在格栅的中心。

根据该出版物,将徽章移到卡迪拉克格栅的中心会使徽章看起来“掉下来”。徽章的更高的位置也是可能的,因为更大的格栅,这给凯迪拉克设计师所需的空间,以实验徽章的位置。这个新的格栅位置是在凯迪拉克XT6,凯迪拉克CT6和其他刷新或新凯迪拉克车型上看到的。

在未经训练的眼睛,凯迪拉克徽章没有吸引不必要的注意力,因为它的独特位置。很容易忽略这些小的设计决定,但设计工作最好,当它不受阻碍,凯迪拉克的高徽章不会分散注意力。正是这些小东西帮助增强了车辆的设计,创造了一个视觉吸引力和比例的包装。

随着汽车、跨界车和SUV在尺寸和种类上的不断增长,更大的格栅将为各种徽章的放置提供足够的空间。如果凯迪拉克保持它的水平前照灯和垂直口音灯,那么期待徽章在不久的将来坐在格栅的上部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