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保时捷泰坎被称为涡轮功能零涡轮

2020-01-10 11:51: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电动汽车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个挑战,他们通常用发动机特性来命名他们的车辆,而且似乎将来会有一些相当奇怪的名字。

奥迪去年在e-tron的发布会之前启动了这件事。而不是使用熟悉的2.0T和3.0T的名字,该公司开发了一个复杂的命名方案,基于马力评级,没有人会记得。

保时捷似乎完全忽视了这个问题,正如驱动器的亚历克斯罗伊最近发现的。他在即将到来的Taycan上签了名,并收到了一位品牌大使的电子邮件,说将有三种版本的电动汽车,称为Taycan,Taycan4S和Taycan Turbo。

除了价格之外,交易所最有趣的是保时捷显然会在一辆没有涡轮增压器的汽车上贴上Turbo的名字,更不用说内燃机了。虽然保时捷想继续使用熟悉的Turbo名称是显而易见的,但这也完全是胡说八道。

看起来保时捷TaycanEV的性能版本将被命名为“Turbo”。

因为ICE的命名是如何将客户转换为EV的。

?pic.twitter.com/R181DyaAY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