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恩斯不会制造速度很快的G70来与宝马M3竞争

2020-01-10 11:51: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创世纪表示,目前还没有推出高性能G70的计划,可以直接与宝马M3和奔驰-AMG C63匹敌。

在最近对汽车和司机的采访中,创世纪总裁曼弗雷德·菲茨杰拉德(Manfred Fitzgerald)驳斥了G70在哲学上可能会得到一个更强大的版本,类似于现代的N款车型。目前,创世纪专注于区别于现代,并增加其系列车型的销售。

“我们正在设法建立我们的基地。我们必须掌握基本知识,”菲茨杰拉德说。

创世纪的近期目标包括扩大其范围,选择新的SUV,如2020年到达的GV80和2021年较小的SUV。

在这些新车型进入市场之前,创世纪正计划在美国各地大力扩展其经销商网络,最终包括300到350个地点。这些展厅中的大多数将是现代特许经营公司拥有的独立设施。

“这个品牌正在日复一日地发展。我们正在寻找相信这个品牌的合作伙伴。这不应该是向终点冲刺。”

虽然那些希望宝马M3从创世纪的对手可能会对菲茨杰拉德的最新声明感到失望,但他们应该很容易知道,如果公司改变主意,菲茨杰拉德是一个完美的人,使这样一辆运动轿车成为现实。在登上创世纪之前,菲茨杰拉德是兰博基尼的设计总监。

奇怪的是,菲茨杰拉德的说法与现代汽车美国公司负责产品规划的副总裁迈克·奥布莱恩(Mike O’Brien)的说法相悖,后者几天前就表示高性能G70可能成为现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