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风神AX7发动机怎么样及2019款风神AX7车内储物空间大小

2020-01-10 15:26: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动力方面,2019款全新风神AX7将会继续使用老款的1.4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动力参数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变化,至于驾驶体验怎么样?就要拿到试驾车才知道了。

实拍的这辆2019款风神AX7搭载的是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车身的铭牌来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3千瓦167马力。是来自PSA集团的。总体来看,动力并不是抢眼。

而这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143马力,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rpm,最大扭矩为196牛顿米。它的型号为DFMA14TD。

2019全新风神AX7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前排的杯架有着不错的深度,很好的一个零碎物品收纳的地方,中控台侧方也有一个小开口,可以放置一些手机钱包之类的物品,拿取还是挺方便的。

杯架带有限位的功能,扶手箱的深度令人满意,可以放几瓶常规的瓶装水了,后排门把手是封死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