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风神AX7空间怎么样及2019款全新风神AX7座椅怎么样

2020-01-10 15:28: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全新一代风神AX7发布的同时,我们立马对该车进行了评测,看看这车的空间表现怎么样吧,这也是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了,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测试一下。

在整车听说豪华和精致感的同时,原有的空间优势并没有因此牺牲掉,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2019款风神AX7前排,调整好坐姿之后,头部的空间还有两拳有余。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了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两指,腿部的空间接近三拳了,不必担心不够用的问题。

实拍的这辆2019款风神AX7座椅颜色为米白色的,质感非常的不错,其实官图中有黑白双拼的配色,给人的感觉可能会更偏向于年轻化,此外,主驾驶副座椅不仅带有电动调节,还有座椅加热。在座椅的设计上,设计团队和供应商联合打造,希望能满足用户对动感造型和包裹性的要求。

座椅功能方面,主副驾驶都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分别位于座椅的两侧,座椅采用皮质辅以打孔设计,材质非常的柔软,后排座椅可以轻松的坐下三名乘客,中间地台全平,对于中间乘客有着很高的友好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