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风神AX7有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吗及2019款风神AX7中控屏幕功能使用介绍

2020-01-10 15:30: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基本已经成为这个级别的标配了,2019款风神AX7新车的这两个功能在档杆的左侧,一键启动按键在档杆的左上方。日常驾驶付出省力方便的配置。

档把的设计较为的传统,并且支持了手动模式的切换,左侧为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按键。

2019款风神AX7的10.2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分辨率比较高,同时在屏幕下方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还支持了多种娱乐信息显示,并且提供了手机互联功能,各个区域的划分也比较的合理。

从控制按键不难看出,新车配有自动泊车、自动启停、电子稳定程序、运动模式、自动空调等多种配置,有了大尺寸的触控屏,全新AX7依然保留少量机械按键,方便用户盲操作,尤其是空调这种常用的,机械按键要比较触控快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