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风神AX7多媒体系统介绍及2019新款风神AX7有没有全景天窗

2020-01-10 15:3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款风神AX7新车搭载了东风风神最新一代的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极简的UI界面给人感觉很舒服,而且屏幕的视觉效果也较为的细腻,同时,该系统还带有AI语音以及百度DuerOS等。触控感受还比较流畅的。

除了中控台上的多媒体屏幕之外,新车的许多功能其实还是集中在下方的按键区的,比如说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ESP以及SPORT模式还是以实体键的形式存在的。

2019款全新一代风神AX7配备了一个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了,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的头灯,而且开启的面积也十分的可观。天窗是可以开启的,老款车型是只有普通小天窗的,相信不少的老款车主看到这项配置都挺羡慕的。

前唇的面积很大,长度很长,在打开之后,后排的乘客不再担心感到压抑,能提供很充足的开扬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