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风神AX7内饰怎么样2019款风神AX7轮圈车胎规格尺寸

2020-01-10 15:33: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东风风神2019款全新一代AX7内饰设计的颠覆性较外观来说有过之而不及了,线条错综的中控台并不显得杂乱,黑白配色的材质甚至显现出了一丝豪华车的感觉。内饰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科技感,都远胜现款,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中控台的各区域的划分比较的合理,中央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支持了多种娱乐信息显示,并且提供了手机互联功能。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一改老款的陈旧刻板的印象了,中控台上的流线设计,拉长了车内的整体视觉。

实拍的2019款风神AX7配备了样式独特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的规格为225/60 R18。轮毂设计特点比较鲜明,采用了几何剪式的设计语言,像是五个树枝拼接起来的一样,辨识度很高。

而且我们从厂家人员了解到,这炫酷的剪式轮圈将会作为全系的标配出现。我们原本以为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呢?这么个性的轮圈,老车主们不改装一个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