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恢复营业 宣布推出新的高档电动汽车

2020-01-11 18:34: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与菲斯克汽车公司(Fisker Automotive)进行了一次有趣的交易,在2012年11月申请破产前提供了备受赞誉的Karma。但现在他回来了,有了一家全新的公司和新的想法。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里程扩展器的优质电动汽车,但由于该公司的所有资产都被一家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收购,菲斯克不得不从零开始新业务。好在他仍然拥有Fisker品牌的商标。

现在,这位丹麦设计师刚刚宣布了FiskerInc.,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随着他的新企业,菲斯克希望开发独特的,高性能的电动汽车,以“打破汽车行业内的新障碍”。

该车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展示其第一款产品,该车将推出一种专利电池,其寿命和续航里程将大大超过目前市场上的任何电池——至少根据菲斯克的说法。

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这一次,该公司不会依赖独立的电池提供商,因为FiskerInc.的电池部门Fisker Nanotech将率先开发这些改变游戏的电池。

“我们确实一直在隐形模式下工作。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一直在研究电池技术,并想看看是否有什么东西能真正给我们一个新的范式。我们的战略是尽快开发这项技术,而不被一个大组织束缚,这将阻碍我们。现在我们有了其他人都没有的技术。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菲斯克说:“甚至没有人接近我们在那里所做的事情”。

除此之外,菲斯克说,这款汽车将拥有前所未有的设计特点,以及比任何竞争对手更多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

此外,菲斯克公司不会只生产一种产品,并称之为一天。除了推出同类型的首款精品车外,该公司还在开发一款大众市场的平价汽车,其价格将低于竞争对手,同时还拥有更长的电动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