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别克阅朗1.3T真实油耗测试及阅朗三缸抖不抖

2020-01-13 10:59: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此次我对2018款阅朗18T 1.3T车型进行测试,油耗测试环节,看看这车的真实油耗是多少吧,当天的测试天气为33摄氏度,空调开启A/C,该车未出磨合期,我们总行驶了100.5公里的里程,全程平均时速是30.6公里,没有暴力激进的驾驶,最后消耗燃油7.93升。

最后测试出的阅朗1.3T车型的真实平均油耗为7.9升百公里,这样的表现也不算太好,一般般的表现了。

跟同类的发动机相比,阅朗这台1.3T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发生的现象不是很明显,刚上手的时候会感觉挺欣慰的,有种赚到了的感觉。

在符合增多的情况下,三缸发动机产生的抖动会更加的明显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它全速段的动力响应都能让人满意的。

6AT比双离合更容易给人好感,主要是平顺性有了保证,以阅朗的价位来看,它的换挡质量算是不错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