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福特Ranger越野性能试驾测试及福特Ranger接近角和离去角度多少

2020-01-13 11:02: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Ranger的四驱系统是分时四驱的,还带有差速锁,虽然没有大哥F-150带三把差速锁那样的强大,但是也是个越野的小能手了。此次我们越野测试前一天刚刚下过了雨,路面变得有些泥泞了,这对于车辆的抓地能力是个不小的考验了。

后整体桥悬架能够提供比较多连杆悬架更长的行程,像图中所示的这种下后轮依旧能够和地面接触了,是可以通过的。

别看它是皮卡车。它的通过性能可以媲美硬派SUV了,涉水深度可达0.8米,近乎30度的接近角,爬坡过小水潭都是没有压力的。

福特Ranger的接近角为29°,相比五十铃D-MAX的接近角25°要大一些,它的离去角为26°,比较D-MAX的21°离去角也是具备了优势了,面对一般大坑道是没有问题的。

对比可以看的出来,它的越野通过性比较一般的国产皮卡车型来说是有明显的领先的,应付中端的越野路况是没有问题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